民进南岸区出版总支学习民进十二大报告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周北川|时间:2017-12-22

12月18日上午,民进南岸区出版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大精神。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出版社重点编辑室主任别必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出版总支主委周北川主持。

会上,别必亮介绍了民进十二大盛况,传达学习了大会主要精神,特别是严隽琪主席所作的大会报告《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中共中央作的大会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新当选的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蔡达峰等民进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周北川介绍了历届民进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概况。

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民进中央的带领下,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干好本职工作,用出版大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无滞无懈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要积极建言献策、尽责履职、双岗建功,让出版总支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周北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