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8-01-24

会议现场

表彰专项工作先进支部

表彰先进会员

1月22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暨专项工作表彰会,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副主委李嘉婧、郭莉出席会议。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应邀出席。会议由李嘉婧主持。

章琳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会2017年度工作成绩,并对区委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抓主线、抓重点、抓基层、抓创新。她希望全区民进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新时代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结合民进界别特色发挥优势,力求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

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民进渝中区委会2018年工作思路,谭小兵布置了区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郭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12个基层支部和21名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