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大足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7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主持会议,副主委、委员、支部主委共计19人参加学习。

李志首先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区委委员、支部主委,要带头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要以党为师,学习借鉴执政党建设的宝贵经验,狠抓会风建设,规范会内组织生活,严格会内纪律。最后,李志对区委会岁末工作,尤其是完善区委会各项制度建设作了具体部署。陆俊刚副主委就改进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