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3-02-06 09:55: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民进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月30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主持会议,中共潼南区委党校副校长王开富应邀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讲座。

会上,王开富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主题,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7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和深入解读。

本次宣讲使潼南民进会员加深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政治信念更加坚定。邹成东、蒋伟、夏绪超等教师界别会员表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自己融入中国式教育现代化中,坚定不移推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区、强国贡献力量。夏洪均、胡晓庆等文化艺术界会员表示,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推出更多接地气、有营养的优秀作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用艺术为人民服务、为时代铸魂。来自区政协机关的民进会员米凌慧则表示,要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使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宋燕要求,为不断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全区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了解国家战略安排,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将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实现双岗建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