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璧山支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民进璧山支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黄兴建|时间:2019-10-11

9月29日下午,由民进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主办的“我为祖国点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民进璧山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朝英等出席活动。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杨明富、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徐宏彩、区文化馆舞蹈编导杨阳飞作为特邀评委参加活动。

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风貌,增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爱国主义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演讲《我为祖国点赞》《专业引领助力乡村教育振兴》、诗朗诵《祖国,我向您承诺》等共12个节目参加演出。会员们载歌载舞、真情演绎,用欢声笑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唱不尽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表不完为执政党助力、为祖国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深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和使命,更愿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活动在全体会员《我的中国心》集体合唱中圆满落幕。

作者:黄兴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