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曹敏|时间:2017-06-19

 

6月16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总结了民进区委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表示,今年上半年,民进区委参政议政有成效、社会服务有创新、机关服务水平有提升、会员优秀品质有展现。他要求,下半年要全力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各支部要将其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来学习,各位会员要将其与全市全区发展相结合、与个人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国家大政方针,热爱组织,严禁制谣、散谣、传谣;要强化和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创新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通过支部组织生活增加凝聚力、向心力,齐头并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