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直属潼南区支部|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21日下午,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会员大会。区人大副主任、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主持会议,副主委彭述罡、委员米新生等参加大会。

会上,丁传述传达了市委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民进的历史、宗旨和原则;宣布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安排部署支部近期工作。民进会员围绕如何开展支部活动积极发言。

会议通过了支部《关于选举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

会议投票选举丁传述、宋燕为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丁传述强调,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全区民进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民进市委会和中共潼南区委、区政府、统战部高度重视民进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他要求全体会员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善建言、诉民意、做表率,为潼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