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1-25

1月19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并表彰先进支部、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民进区委会主委胡桂泉,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区委会原主委袁金英出席会议。

罗挺对区委会2017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新会章,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巩固价值认同,从而使思想建设适应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好会员入口关,开展“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系列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制度和机制建设,不断推进组织发展;三是团结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特色。

王涛在肯定民进区委会工作的同时,希望区委会以改革开放40周年、响应“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新区品城”建设上再出新成绩,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添新举措。

区委会在会后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区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精神等。2018年民进大渡口区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民进十二大精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持续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化社会服务,积极招商引智,认真参政议政,履行好参政党基本职能,助推“新区品城”建设。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