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4-01-25 22:41:35

1月24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河包镇经堂村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民进荣昌开明画院、社会服务专委会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共12人参加活动。参加人员分成3个活动小组,分别在经堂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2家农户现场书写对联和“福”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欢笑声此起彼伏。书法家们提笔挥毫,将新春的祝福倾注于每一笔、每一画之中,以书法艺术的形式表达对新春的祝福和未来的期盼,一副副预示着平安、和谐、如意的对联,一张张充满吉祥之意的“福”字,使得喜庆的氛围愈发浓厚。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福”字300余张。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全会性社会公益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每年春节前夕,组织会员书画家走进社区、乡村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