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九龙坡区会员伉奕援藏归来

九龙坡区会员伉奕援藏归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九龙坡区中医院 张艺|时间:2023-08-04 17:36:38
8月3日,九龙坡区民进会员、九龙坡区中医院脑病科主任伉奕圆满完成援藏任务,随市第六批组团式援藏队伍凯旋归来!



伉奕援藏期间担任昌都市人民医院内一科副主任及卒中中心负责人,期间工作成果显著。深入调研,按照个人援藏工作计划,她把需要新购设备、扩展病区床位、快速培训医务人员等作为提高危重症救治能力的突破口。积极献策,与医院联合制定发展规划,向上级部门申请新增医疗设备,改善科室设备简陋的情况。组织学习,全院培训。在院长及医院职能部门的组织下,她积极开展内科和全院医务人员的培训,提升全院人员设备操作技能。坚守一线,积极抗疫。




2022年12月,九龙坡区中医院收到了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是对伉奕同志的充分肯定,肯定了她在医疗技术上的支持、在精神上的无私奉献,援藏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跨越千里支医援助,责任谱写医者仁心。2016年以来,医院共派出11名医务人员,支援西藏昌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持续推动受援地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我院“中医医药技术援藏医院帮扶项目”被中共宣传部评选为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医院受到了来自国家卫健委医政司、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感谢与表彰。我院将始终不忘初心,助力雪域高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九龙坡区中医院 张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