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侯东德教授当选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理事

侯东德教授当选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理事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新闻网|时间:2014-05-14

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民进重庆市委理研会会长侯东德教授(左一)当选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理事

 

西政网讯  5月10日,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年会在武汉市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国务院法制办金融司司长刘长春、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夏建亭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国内外证券法学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二百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经济法学院院长盛学军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东德教授和民商法学院曹兴权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在会上,侯东德教授被增补为研究会理事,曹兴权教授就“市场深化背景下的监管转型”作了点评发言。

    本次年会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证券法》的修订与完善”,与会专家和学者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结合我国当前市场经济实践和资本市场发展状况,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丰硕的会议成果,对我国《证券法》修改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本文原载西南政法大学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