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北碚区民进会员邹琰获电商直播大赛奖项

北碚区民进会员邹琰获电商直播大赛奖项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吕家恪|时间:2020-06-18

6月13日,“好品山东·乡村名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暨寻找朱吴大樱桃全国最美星推官颁奖典礼在海阳市举办。民进会员、西南大学教授邹琰以抖音直播带货的形式,在2小时内销售387单1161斤山东大樱桃,获得比赛季军。

活动前一日,邹琰及其专业团队以《从0到1短视频拍摄及变现思维方式》为题对海阳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负责人等进行了电商专项培训。来自杭州、宁波、广东、重庆、贵州等全国多地的网红大咖现场授课,来自山东全省的200多名网红、电商、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交流。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负责人表示,总支鼓励每一位会员不忘入会初衷,始终紧随民进组织脚步,坚持履行民进会员责任,充分发挥自身能量和影响力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