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李志辉撰写的调查报告在《中国教育报》发表

李志辉撰写的调查报告在《中国教育报》发表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王渝娇|时间:2013-11-04

 

10月21日,教育部主办的《中国教育报》第三版(新闻·调查版)整版刊登了荣昌县委会副主委李志辉撰写的调查报告《减负提质需深化改革与多元互动——基于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减负提质的调查研究》。

今年9月,由荣昌县委组织部推荐,重庆市委组织部安排,民进重庆市荣昌县委副主委、永荣中学副校长李志辉被选派到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作“三峡之光”访问学者。在其导师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王纬虹的指导下,李志辉在8月就主动开展工作,积极投入到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减负提质的调研活动中去,认真分析统计数据,撰写调查报告,在导师的指点下,十易其稿,最终形成调查报告。这篇调查报告回应了社会各界普通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有很大的决策参考价值,受到基础教育界人士的普通关注。

作者:王渝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