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潼南民进会员王其慧获评“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潼南民进会员王其慧获评“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3-03-09 09:35:20




近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会员、区应急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科长、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王其慧同志,继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后,再获2022年度“重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表彰。

多年来,王其慧扎根基层,努力双岗建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在推动全区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运行、重点场所实施隐患排查分类管理和问题解决、深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区连续78个月杜绝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荣获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先进区县”作出积极贡献,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先进个人。同时,她利用业余时间,深研安全管理知识,先后考上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建造师,努力成为应急领域的行家里手;积极履行人大代表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其中,为推动有效消除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撰写提交的《关于全面完善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安全措施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

王其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基层“三八红旗手”的风貌与担当。她表示将秉持初心使命,接续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做好新时代新女性,力争成为“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表率。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