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谭小兵荣获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教学竞赛”特等奖

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谭小兵荣获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教学竞赛”特等奖

来源:渝中区委会 陈伟萍|时间:2011-03-17

近日,在由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教学竞赛”中,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谭小兵主讲的《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重庆人文精神》荣获特等奖。

 

          

 

 

 

323日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教学竞赛”主城片区选拔赛在渝中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谭小兵凭借对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所蕴含的精神价值、审美趋向、生活追求和文化特性的精彩讲演,被评为一等奖并代表渝中区参加市委统战部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决赛。

314日举行的决赛中,谭小兵通过一张张精美的多媒体图片,结合自身对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多年的挖掘和研究经验,深入浅出的剖析了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重庆人文精神的概念与关系,并详细介绍了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资源概况以及其所彰显的人文精神的现实意义,获得一致好评,在8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被主办方评为特等奖。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庆出席此次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