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王礼全被授予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江北民进会员王礼全被授予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11

95,江北区民办教育第2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区教师进修学院隆重举行。重庆江北月光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会员王礼全被授予江北区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称号,受到大会表彰并作大会发言。

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高洪波,江北区人大副主任柯世渝、重庆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张莫龙飞以及江北区教委主任马培高、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良沐等领导出席会议。

高洪波在讲话中指出,江北区出台了一系列的鼓励措施,进一步提升江北民办教育的发展。他希望通过政府几年的规范和支持,逐渐提高民办教师的素质和待遇,促进民办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把江北的民办教育办出品牌和质量,为建设教育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在发言中,王礼全作为先进个人,首先代表全区136所民办学校幼儿园的投资人,向一直以来给予他们关心、帮助和支持的各位领导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他认为:“学校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更离不开以协会为代表的行业组织的帮扶指导。”作为一名奋斗在民办教育战线上了的青年企业家,他发言中透露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扎根民办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王礼全与民办学校结缘要追溯到12年前,当时刚从西南师大音乐系毕业,带着对艺术对教育的美好梦想,投身到江北区早期的一所民办学校,从事音乐教学工作。后来开始了自己艰难的文化创业之路。在江北区教委的支持指导下,他从口头提出办学校到学校正式获得办学资格,前后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经过几年来的发展,他已在全国开办了13家分校,其中江北总校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现有专兼职教师100余名,开设有36门艺术课程,在校学生2000余人,累计培养学生15000余名。学校党支部今年被评为全市非公先进,学校被评为“江北区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培训基地,全国星星火炬示范培训单位,2012年被“第三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授予“十佳钢琴培训单位”。

据悉,江北区举办民办教育教师节表彰活动,旨在形成民办教育机构互帮的良好氛围,提升江北民教人的幸福感和成就感。这也充分表明江北区在注重公办教育的同时,亦高度重视民办教育的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