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沙坪坝区会员王晓东带领学校积极复工复学

沙坪坝区会员王晓东带领学校积极复工复学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20-03-21

近日,沙坪坝区民进会员、重庆市华清英才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晓东带领员工积极筹备复工复学工作。

一是开启了“云办公”模式。通过QQ群、微信群、直播等多种形式的线上培训,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环境,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二是开展地毯式筛查,实施“无死角”防控。建立工作群及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做好健康排查,保障防控物资储备,开展防控培训,完善日报告健康制度、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教职工及学员健康状态监测制度等。三是对照复工条件积极筹备。切实做到人员管控到位、防护用品到位、防控责任到位、防控措施到位。成立突发事件应对小组,贯彻落实防疫要求,全面启用“渝康码”,每日统计人员健康状态,及时采购无菌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无菌手套、84消毒水、免洗洗手消毒液以及红外无接触体温检测器等防疫物资,对办公和教学场所全面消杀,安排员工自备餐食、分散用餐。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