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黄先忠接受巴渝律师英才首期培训

江北民进会员黄先忠接受巴渝律师英才首期培训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11

日前获悉,江北民进会员、重庆鼎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先忠,参加了重庆市司法局、重庆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巴渝律师英才首期培训”。通过学习,黄律师充分了解了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的紧迫性、重要性以及进行风险管理带给企业的经济价值,从理论和实践上初步掌握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管理的初步操作技巧和方法。

风险管理是中国律师业的新蓝海,也是中国律师面临的一项新的挑战,尤其是西部律师。据了解,由重庆市司法局、重庆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巴渝律师英才培训项目”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律师的广泛关注。该项目由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具体实施,培训分为三期,接受培训的律师共100名。首期《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于201262772上课,首期培训律师33名。授课内容为: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中的法律风险管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法律风险管理、法律风险管理视野下的律师行业专业化、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预案研究、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预警与防范管理实务、合同法律风险管理等等。授课教师均为全国律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中国上市公司法律风险管理、北京大学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中心等方面的专家、资深律师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