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许少伟荣获民进重庆市委优秀通讯员称号

许少伟荣获民进重庆市委优秀通讯员称号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4-12-18

前排左三为许少伟

12月5日,在重庆民进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会上,民进江北两江职教中心支部主委许少伟荣获“民进重庆市委优秀通讯员”称号。

一年来,许少伟作为新闻宣传主力军的特约通讯员,在民进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很好的履行了通讯员职责。

据悉,一年来许少伟不仅担负着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的工作,还挂职民进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很好的完成了《江北民进》2013年3、4期和2014年1、2期的编排工作;同时坚持新闻宣传工作与履行职能相结合,借助各种媒体,宣传会务动态和会员先进事迹,对“名师送教”、“爱心助学”、“爱心妈妈”进校园、社区结对共建等活动进行大量报道,扩大了民进的影响。一年来他撰写简讯43篇,其中民进市委会网站采用39篇,《重庆民进》采用4篇,民进中央网站采用15篇,为民进宣传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