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南岸区会员傅文艺赴金竹希望小学开展心理教育讲座

南岸区会员傅文艺赴金竹希望小学开展心理教育讲座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19-06-06

    5月24日下午,南岸区民进会员、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家庭教育研究员傅文艺前往金竹希望小学,以《这样爱你刚刚好》为题,为该校学生和家长们作家庭心理教育专题公益讲座。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王传霞出席活动。

    傅文艺结合结合当前儿童身心发展的特点和家庭中存在的教育问题,围绕“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小学各年级学生成长期的身心特点”“如何有效与孩子沟通”“如何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生命、生存、生活教育”等五个方面,配合视听材料和真实案例,向学生和家长们传递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出家庭教育需要转变的方面。王传霞也在讲座中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抓好家庭教育,共创和谐美好的家庭生活。家长们纷纷表示,讲座令他们受益匪浅,在家庭教育上豁然开朗,也更明白以后如何去爱自己的孩子。

据了解,民进南岸小教支部会员陈思禅本学年正在南岸区金竹希望小学支教。期间依托民进南岸强大的教育专家团队,他已先后为希望小学的孩子和家长们带去了两场心理教育讲座,并还将通过区委会继续积极开展相关辅导送教活动。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