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渝中区会员李勇达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渝中区会员李勇达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义胜|时间:2020-02-06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一线。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连日奋战在防控工作前沿。   

在这全民共赴时艰的非常时刻,渝中民进会员李勇达积极主动作为,表现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他个人积极带头捐献防控资金6000元,并第一时间搭建中国美容美发协会重庆直属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美协直工委,李勇达担任该直工委会长)爱心捐赠微信平台,发出倡议书,广泛组织和发动会员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捐款捐物,他旗下的企业解放碑“标榜造型”门店带头捐款3000元。截止2020年2月6日下午4时,他牵头搭建的爱心平台累计向重庆大坪陆军医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渝中区慈善会、大渡口区残联等慈善机构捐赠抗疫善款2351719元(其中渝中区慈善总会140169.13元)、口罩10100个,2000毫升装75%医用酒精50桶。

截至目前,李勇达组织的捐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作者: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