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经典 美声袅袅

记南岸会员张轶和他的“美声音”文化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20-02-13

图为“美声音”为民进南岸区委会广阳镇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家长夜校开学典礼排演的儿童文艺节目

“在这疫情肆虐的风火岁月里,让歌声给孩子们送去欢畅”,重庆美声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轶如是说。

张轶是民进南岸委会会员,在全国上下,同心合力抗击疫情的日子里,他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凭着一份责任和担当,一份爱心和奉献,组织“美声音”公司老师们精心策划录制了七期免费公益课程在线推出。从2月12日起,孩子们在重庆市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官方网站即可每天进行观摩学习,同时,永川区青少年宫的免费课程将于2月8日推出。

张轶还组织美声音的老师们和孩子们录制防疫抗疫宣传小视频,让团队里的每一个人,不仅声音美,更塑造心灵美,力所能及的为疫情做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张轶从2014年起,定点帮扶彭水县桑柘镇鹿菁完小的困难学生及其家庭,除了从经济、物质上给予支持,更重要的是每年两次组织关于孩子们的、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引导乡村里的孩子们开眼界、长见识、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张轶团队还深入民进南岸区委会的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为基地的孩子们提供专业、优质的合唱训练课。

愿如张轶所言,让歌声吹散阴霾,迎来明睸春光。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