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渝中区民进会员爱心捐赠助力抗疫防控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渝中区民进会员爱心捐赠助力抗疫防控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2-11-16 16:50:46

11月重庆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渝中区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11月15日凌晨,民进渝中区支部主委微信工作群里,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作为这次渝中区分管隔离酒店的领导,为大家讲述抗疫第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情景,会员们都无比动容,了解到每个奉献者背后的艰辛不易,从不同角度看到他们的无私付出。庚即,大家就决定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者们尽一份力献一份爱。民进渝中区委会向全区民进会员发出开展爱心捐赠的倡议书,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我区一线抗疫工作者们送温暖、献爱心,同心战“疫”。

 “虽然我们支部会员都有网课任务,无法参与志愿者服务,但会员们踊跃捐款,支持一线抗疫,战疫必胜!”“战‘疫’己经打到家门口了,我们感恩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会员们都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民进渝中区各基层支部在收到倡议书后纷纷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短短一天内共筹款37000余元,会员们都说:我们心忧疫情,心系疫情,疫情防控不止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事,也是我们每一位民进会员的事。经与相关部门协调商议后,民进区委会决定把大家的捐赠分到各隔离酒店负责单位,由他们根据现场实际需求代为采购,这样会员们的涓涓爱心也及时、安全、稳妥送到了渝中区21个隔离酒店,为293位正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加油助力。







民进会员们的爱心捐赠滋润了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心田,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进会员们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