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大足区民进会员罗文开展道德模范宣讲

大足区民进会员罗文开展道德模范宣讲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尹洁|时间:2022-10-27 15:09:28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典型事迹和高尚品质,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4日,重庆市大足区龙岗一小召开大足区第五届道德模范罗文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罗文是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的一名会员,满满三十个春秋,她在三尺讲台上一直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在活动现场,罗文老师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她的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这一经典论述。她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会后,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大家都会自觉做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作者:尹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