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民进会员冯利朋、秦继伟等获区政协优秀论文评选奖

永川区民进会员冯利朋、秦继伟等获区政协优秀论文评选奖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8-08-30

日前,从永川区政协获悉,在今年3月以来区政协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中,民进永川区委推荐的多名政协委员撰写的理论研究文章获得表彰。其中冯利朋、秦继伟《区县政协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路径研究》获一等奖。乔颖《浅谈政协委员如何处理荣誉和责任的关系——以乔颖委员的履职成长经历为个案分析》、谭立杼《用好人民政协话语权 提升协商民主实效性》获二等奖。邓丽、杨玲、王忠勇、田育丰、唐可龙获三等奖。在此次总共表彰的28篇优秀理论研究文章中,有8篇为民进会员撰写。

在8月6日举行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秦继伟、乔颖、谭立杼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