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重庆民进援鄂最美逆行者载誉归来

重庆民进援鄂最美逆行者载誉归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20-03-25

3月23日和25日,驰援湖北孝感的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鲁海平、驰援湖北武汉的重庆市大足区中医院护师秦愉等两位来自重庆民进的最美逆行者,于3月23日和25日先后返程回渝。当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前往机场准备启程回家时,医院门口、前往机场的路上,当地群众纷纷向他们致谢。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和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也专程赶到医院送行,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诚挚的感谢,也表达了对英雄凯旋依依不舍之情。

“2020年,湖北的春天,最美的不是落英缤纷的樱花,不是姹紫嫣红的桃花,而是来自重庆及全国各地的您们。湖北人民胸中万千情谊只有凝聚成一句话——谢谢您,感谢您们为湖北拼过命!”返程的头一天,3月24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向民进重庆市委会发来了感谢信,向以鲁平海、秦愉等为代表的重庆民进全体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表达他们的依依不舍之情,这让两位会员心生感动。

感谢信中的暖心话语在重庆民进会员心中激荡。鲁平海说:“在疫情面前,我们都是弱者,但是只要团结一致,没有攻不下的堡垒,没有渡不过的难关!感谢湖北人民的支持和帮助,我们都是一家人。”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