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邓义胜喜获重庆直辖15周年“全球通•献计重庆科学发展金点子” 征集大赛二等奖

民进会员邓义胜喜获重庆直辖15周年“全球通•献计重庆科学发展金点子” 征集大赛二等奖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2-06-15

近日,民进渝中区综合一支部会员、渝中区地税局高级经济师邓义胜提交的《关于实施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战略从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社会领域营销新重庆的建议》荣获“献计重庆科学发展金点子”征集大赛二等奖。

“献计重庆科学发展金点子”征集大赛是为隆重庆祝重庆直辖15周年,迎接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而举办,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研究室、重庆市政府研究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猪八戒网等单位主办,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金点子”及相关建议共10000余条,分别评出了单项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0个。邓义胜同志在他提交的《关于实施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战略从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社会领域营销新重庆的建议》中指出:“重庆抗战文化品牌是国家级、世界级的城市品牌,是重庆的的镇市之宝,是重庆叫响全中国,征服全世界的最大卖点。如果全新导入城市营销的先进理念,全方位、宽领域、多层面、大手笔地推动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战略,从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社会领域营销新重庆,重庆无疑将叫响全中国、全世界。”

                 

据悉,邓义胜的建议曾多次被市委、市政府采纳,他还是“重庆市直辖10周年优秀人民建议奖”的获得者。

作者: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