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邹轶荣获区最美教师称号

江北区会员邹轶荣获区最美教师称号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邹一|时间:2023-09-19 16:12:28

9月8日上午,江北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五个一点”主题活动在重庆市第十八中学铁山坪校区举行。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中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陶世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等出席。本次教师节,江北区评选了10名江北教育特别贡献人物、30名最美校(园)长、30名最美教育工作者和240名最美教师。民进江北区进修校支部教师会员邹轶荣获“最美教师”称号。

邹轶是江北区蜀都小学的语文教师兼学校大队辅导员,曾荣获江北区赛课五要素课堂优秀奖,她的作业设计荣获重庆市优秀作业奖,在省市杂志发表论文多篇,还曾荣获重庆市优秀辅导员、江北区十佳辅导员等称号。她一直躬耕一线,所带班级学生品行端正、发展全面,在各级征文、演讲比赛中屡获佳绩,深受学生家长好评。


作者:邹一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