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綦江区委10名会员获“进盛教育之星”表彰

民进綦江区委10名会员获“进盛教育之星”表彰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3-05-28
 

523日,民进重庆市委赴万盛开展进盛合作社会服务活动。活动中,“进盛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对“进盛教育之星”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进盛教育基金”于2006年成立,旨在表彰优秀教师、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活动当天,民进重庆市委还向“进盛教育基金”注入了5万元资金。

今年,我会教师会员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表现突出、业绩优秀,树立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经基层支部推荐,区委会评比审核,“进盛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刘春娅、江华、李敬、杨才高、宋昱、宋玉莲、张元惠、洪静、秦大润、傅晓静等10名教师会员进盛教育之星称号。据悉,从2009年起,“进盛教育基金”已累计奖励了35名优秀教师。今年,“进盛教育基金”还对重庆市进盛实验中学校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活动。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