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第五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第五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22-07-19 19:06:00



7月1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进行小组讨论。由九龙坡区、綦江区、大渡口区、武隆区新会员们组成的第五小组,从入会前、培训中、入会后等几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未来履职打算。

綦江区会员马香菊表示,通过身边优秀同事中的民进会员认识了解民进,进而自己努力加入了民进组织,因此要坚持初心,做一名合格民进会员。九龙坡区会员莫非和武隆区会员冉光淑述说了入会时激动心情,认为在民进组织当中获得了归属感和荣誉感。綦江区会员黄盈和大渡口区会员高倩认为民进是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入会后成为有政治身份的人,多了一份组织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

九龙坡区会员胥克平表示,通过培训深刻认识到民进组织强大的包容性,前瞻性。民进历史是美的,民进的使命是美的,民进的践行是美的,民进人是美的。武隆区会员夏明觉得我身边的先进宣讲非常感人,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大渡口区会员郑高表示,对民进组织有新认识,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将以民进会员的新身份向老会员学习,为民进组织争光添彩。綦江区会员龚小芹认为培训会为会员们走进民进,了解民进,热爱民进搭建了一个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大渡口区会员冉隆状和杨巍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意识和党派意识。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综合实力,立足本职工作九龙坡区会员周明忠认为,合格民进会员要熟悉认同会章会史,热爱民进组织,积极参与会务工作。九龙坡区会员周露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双岗建功武隆区会员谢昊伶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从身边小事入手,积极建言献策。九龙坡区会员刘宇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爱岗敬业担重任,明理崇德树品德。

九龙坡区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本组讨论。大渡口区专职副主委张贵梅、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徐锐也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张贵梅谈了她的入会感受,她希望大家留心身边事,做有心人,双岗建功,为组织增光添彩。徐锐希望大家通过正规渠道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高度,找准参政议政时机,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