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学习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学习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4-01

 

3月3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向大家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和民进中央副主席蔡达峰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相关学习内容,并结合市委会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张克敏指出,会中央举办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是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市委会推动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引领。她要求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严主席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组织建设年度工作主题有效结合,树立“主线意识”,将学习实践活动贯穿到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之中;充分认识机关在各级组织中的枢纽作用,严格执行修改完善后的机关工作制度,努力建设“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服务型机关,为增进目标共识,增强工作活力,促进共同进步凝聚正能量,作出新成绩。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