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

6月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委会、工委会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情况,交流分享了支部管理制度、值日主委制度、走访基层党组织制度、基层组织“六个一”规范化标准、“五个一”活动、创新开展新会员支部组织生活等特色亮点、经验体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探讨。

黄硕在讲话中对各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要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他要求,各区要加强各级班子成员指导和协调,落实专职干部工作责任,加强基层组织班子队伍建设,注重经验总结和亮点宣传;要从解决思想认识、规则要领、工作方法、经验总结等问题着手,在凝聚共识和履行职能上实现新作为,努力建设班子团结民主、各项制度健全、组织凝聚力强、活动质量好的基层组织,夯实重庆民进自身建设的组织基础和履行职能的工作基础。

各区委会、工委会、直属支部专职副主委及市区专职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