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交流创先争优经验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交流创先争优经验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大渡口区委开展支部创先争优经验交流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4-06-24

 

6月17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创先争优工作会,交流基层组织创先争优经验,部署创先争优总结阶段工作。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金英在讲话中对全区民进组织提了三点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力争使活动有水平、会员有激情、组织有影响。其次,通过活动受教育,扎扎实实为会员服务,让每个支部充满生机和活力,达到工作制度完善、工作程序规范、工作认同度高的目的。最后要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履职,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新成绩,树立党派良好形象。

 会上,机关支部、新山村支部、旅游学校支部等6个基层组织就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的“学习民进前辈、寻找身边榜样”开放式组织生活等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