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第二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第二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谯治|时间:2022-07-19 18:59:30



7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进行小组讨论。在由沙坪坝区、北碚区、潼南区新会员组成的第二小组讨论中,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令自己收获颇丰。

唐桥、张郭根、王梅林、陶英、董华君等会员认为,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民进会史及参政党性质定位和使命责任的认识,让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加入了民进,更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关毓维、敖明会、刘远燕等会员早在几年前入会,由于工作原因错过了入会当年的新会员培训,补训使他们感到“对组织有了新的认识”。樊娟、康宇等会员对“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印象深刻,认为优秀会员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对入会后的履职很有启发。

谈到入会后的打算,会员们兴致勃勃,纷纷表示希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双岗建功”。王鹰、罗海波等会员来自教育领域,他们抛出了自己对教育领域相关问题的一些看法,希望通过党派建言渠道提出自己的观点。阎盟、张俊曦、倪霞、喻冬冬、曾莉等会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岗位资源,表示愿意用好用活本职工作中的资源力量为重庆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添砖加瓦。杨琳、罗佳、陈静、何晓路等会员认为,入会后将从一言一行做起,珍惜政治身份,维护民进良好形象。教师会员肖尧敏已在多年前加入民进,即将告别职业生涯进入退休岁月,她深情地说:“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了,感到很珍惜,希望大家能在岗位上继续为社会作出贡献,我也将发挥余热,继续履行一位民进会员应尽的职责。”

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李虹汛、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干部胡建桥参加本小组讨论。陈涛希望各位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当好各行各业的精英,在日常工作中展现出民进会员的风采,不断提升自己在所联系界别群体中的代表性;积极参与各类参政党履职活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用双岗建功的实际行动永葆入会初期的履职热情,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民进会员应有的力量。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