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举办工作报告写作交流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举办工作报告写作交流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6-14 10:56:49





6月1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举办工作报告写作交流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郑常艳分享了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写好一篇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践,从谋篇布局、政治基调、结构逻辑、内容排布等方面交流了对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理解思考,以及工作报告等总结类材料的写作经验。机关干部们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罗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对标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等重要文件,认真思考总结,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机关办文写作能力,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机关业务学习交流紧密结合,切实加强市委会学习型机关建设。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