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黄蔚|时间:2022-03-10

3月3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和部分女会员40余人到双桥经开区参观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调研大足区龙水湖集市,以此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区委会主委、区政务办主任蔡明兰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参观了博物馆六大展区,充分了解了重汽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三线建设者们砥砺奋进、振兴民族工业的生动事例。重汽人“不负使命、无愧时代”的家国情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会员。大家纷纷感慨,经过这一场思想精神的洗礼,将继续立足本职、尽职履责、倾情奉献、攻坚克难。



随后,会员们来到大足区龙水湖集市调研,实地探访了天下大足·5G直播基地,观看了“网红主播”现场带货直播,甚至直接体验了一把直播间购物的便利。大家为龙水湖集市适应发展新形势,助推大足特色产品扩大销售量和销售渠道的做法纷纷点赞,建议结合传统节日推出特色活动,进一步打响大足本地特色产品的知名度。

参观调研结束后,蔡明兰激励大家要不断提升自我、主动担当,做新时代高素质女性,做有才干有温度的女性,充分发挥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黄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