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2020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于2020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20-06-19

各区委会、工委会、直属支部,理研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民进理论研究工作,市委会继续面向全市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对5个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进行招标活动。截止6月1日(投标截止日期)共收到8个课题申报书。经招标课题论证及评审,确定以下6个课题组中标:

以民进渝中区委会邓义胜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健全参政议政工作制度,进一步发挥政党作用研究”课题;

以民进江北区委会桂飞任组长的课题组、民进南岸区委会吴言才任课题组长的课题组,中标“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机制研究”课题;

以民进渝中区委会李志辉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民进作风建设研究”课题;

民进荣昌区委会殷贤华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区县领导班子规范化建设研究”课题;

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周俣含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中共中央南方局群众路线实践研究”课题。

根据工作需要,市委会委托民进渝北区工委侯东德为组长的课题组承担“新时代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研究”课题。

请各课题组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于9月20日前向市委会提交课题研究报告。

市委会鼓励未中标课题组自行开展研究,经结题评审合格并得到转化使用的,市委会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并发放结题通知书。                                                                                                                                                民进重庆市委会                                                                           2020年6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