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骨干沙龙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紫薇|时间:2022-01-24

1月2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办参政议政骨干沙龙会,征集本年度的参政议政重点调研及全国两会期间重点信息选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出席会议。

会上,十多位来自各领域的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研究领域,提出了40多个调研选题及社情民意信息点子,涉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新型城镇化建设、无废城市建设、电力行业改革创新、青少年自杀自伤行为预防与干预、工业园区建设、文化产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等诸多方面。

罗挺充分肯定了各位骨干会员在参政议政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向大家对市委会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各位骨干会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加强与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的联系,进一步梳理、挖掘相关选题和点子,形成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