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同心战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七)|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工会开展捐款献爱心 战“疫”战必胜活动

同心战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七)|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工会开展捐款献爱心 战“疫”战必胜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作者:徐锐|时间:2020-03-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进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参政党,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委会机关干部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并希望多作贡献。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2月28日,机关工会向机关干部发出“奉献一份爱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倡议,得到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倡议发出日,机关17名干部就捐款11350元。

此次所筹善款将通过开明慈善基金会捐赠给贵州省安龙县海子镇初级中学,用于购买抗疫物资。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