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主持召开民进南岸区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2-05-30

              

519日,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主持召开民进南岸区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并讨论中共中央4号文件精神等事宜。

会上,区委委员们经过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视,给予广大党外代表人士极大鼓舞。《意见》明确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的方向,不仅巩固和发展了多党合作事业,也为新时期培养和锻炼党外人士提供了平台和渠道,对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莫裕全指出,根据《意见》精神,区委会办公室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对我们的会员做一次全面的梳理,对我会的优秀代表人士要加大培养力度,尽可能提供机会让干部得到多岗位锻炼;二是配合统战部制定出党外干部选拔任用评价机制,为党外干部的成长搭建科学合理的平台;三是在对今后入会会员是否具有代表性,作为考察会员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换届大会精神,讨论了同心实践基地建设方案,通过了2012年上半年12名入会会员名单,通过了先进支部、优秀会员评选办法等。

区委会副主委彭国龙、王传霞、李卫国,区委17名委员以及17个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