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五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汤建峰|时间:2014-07-18

 

立足本职 双岗建功

——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五小组讨论情况

 

 

7月18日上午,由九龙坡区、綦江区、渝北区的新会员组成的的第五小组开展了小组讨论,大家围绕加入民进的经历、本次培训的感受、做好民进会员的想法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参加了本小组的讨论。

讨论中,很多会员表示,是因为受到身边民进人的感召和影响才对民进产生了兴趣,开始了解并加入民进的,其中有的同志历经曲折才得以加入民进,大家对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民进会员感到非常骄傲自豪。大家表示,加入民进让自己有了政治归属感,将努力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履职,为民进的发展添劲助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三场报告和讲座内容丰富,水平高,很有启发性,令自己受益匪浅。陈贵云主委关于国家安全的讲座站位高,让自己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新的了解,也让自己意识到为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出力的责任;张克敏副主委关于会史会章的讲座,让自己了解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和重庆民进的发展历史,了解了民进在不同历史阶段为国家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增强了自己作为民进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罗挺副秘书长的会员履职常识专题讲座让自己系统了解了民主党派职能和民进会员的职责,了解了履行职责的具体方式方法,以后将更加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社会发展。

新会员们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积极双岗建功,争取做优秀的民进会员,以民进为荣,为民进添砖加瓦。

作者:汤建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