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民进“情洒村小”活动走进蝉螺村小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3-04-08
 

43日,民进永川区委 “情洒村小”慰问村小教师活动走进中山路办事处蝉螺村小。

当日上午,为了关爱村小教师的生活,用“情”激励教师,民进永川区委及钰河湾创新农业园负责人一行来到中山路办事处蝉螺小学,为该村小18名教师送去了价值上万元的慰问品。

“情洒村小”慰问教师活动旨在关爱扎根农村教育的教师,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努力。永川民进认为一个村庄没有孩子就没有生气,没有学校就没有灵魂,一个没有孩子和学校的村庄最终只会走向消亡。文化强国离不开乡村文化,更离不开为乡村文化做出贡献的村小教师。永川民进希望各位村小教师能通过本活动,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进而扎根乡村,用心执教,遵循教育规律,回归教育本位,从教化人心、培育人格、提升素质等方面培养好农村孩子。

2008年起,民进永川区委在全区开展了“情洒村小”慰问教师活动,截止目前,已看望慰问了487名村小教师。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