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率队走访调研重庆文理学院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4-03-25 17:46:58


3月2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率队走访调研重庆文理学院。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参加调研。中共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重庆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蔡家林,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祝朝伟陪同调研。

陈贵云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文理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和书香观云学生社区,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蔡家林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主委郭明磊汇报了民进支部建设与作用发挥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贵云向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对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发展及会员成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民主党派工作、民进支部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学生社区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陈贵云希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继续发扬“以老带新促传承”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学校应用型工业大学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他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为会员成长成才提供更多平台条件。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