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出席民进大足区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赵祖莉 郎艳|时间:2020-12-12

12月10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季家镇中心小学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荣,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大足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德永主持。

会上,各基层组织围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大足中学总支、龙冈中学支部、龙岗一小支部、龙水第三支部、民进文企支部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履职经验和成绩。

李志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会员要立足当下并展望未来,立志立行,开阔眼界,提升格局,提升履职能力,把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双岗建功”。

陈忠荣对各支部在履职能力建设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基层组织的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会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各支部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争取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支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各级民进组织之间良性互动,推进履职能力提升;要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关心帮助会员。

大足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刘坪,民进大足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实验小学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赵祖莉 郎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