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调研文化传媒领域企业发展状况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思妤|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一行赴巴南区调研文化传媒领域企业发展状况。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参加调研。

在重庆众恒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欧阳喜听取了民进会员、该公司总经理李立凡关于企业发展思路、近期重点工作、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行业共性问题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查看了企业文创产品及其设计方案,并为该公司授牌“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定点单位”。大家围绕新媒体行业动态、行业前景以及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发展壮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阳喜表示,将一批会员企业纳入市委会调研定点单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市委会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开展“定点”“蹲点”调研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也是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有效载体,在拓展调研平台、丰富议政资源、助推经济发展、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李立凡会员带领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扎实推进“双岗建功”,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研,贡献高质量的履职成果。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思妤参加调研。

作者:陈思妤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