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课题调研组深入农村调研,为我市民生工作出招

民进重庆市委课题调研组深入农村调研,为我市民生工作出招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10-26

              

1015,民进重庆市农业专委会召开课题调研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张洪,秘书长邓昌金及专委会成员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业专委会主任石世清主持。

石世清通报了前一阶段农业专委会的工作,并就调研情况和他撰写的调研报告《找准着力点,更加有效地推进“两翼”农户万元增收工程》作了简要的说明。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调研论文,并针对论文的内容、结构、文字等谈了各自的看法。

张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业专委会在前一阶段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他要求课题调研组继续深入农村开展调研,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三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切实增强服务民生、发展民生的主动性和有效性,民进重庆市委把“三下三提”(下基层、下社区、下农村,提交调研报告、提供工作建议、提送社情民意)作为围绕民生建言献策的主要工作措施。前一阶段,由民进重庆市农业专委会成员组成的课题调研组深入武隆县、垫江县、梁平县进行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到许多关于民生方面的情况和诉求,并形成了这篇课题调研报告。调研组下一步将继续到奉节县、巫溪县进行调研,更细致、更准确地反映民生和诉求,为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工作参考。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