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才出席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民进西南大学总支|时间:2020-10-27

10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光才,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全出席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会员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和一、二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吕家恪同志当选为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主任委员,郑鹄志、曹贵康、何丽伟当选为总支副主任委员,张家政、罗红霞、邹琰、刘亚敏、吕瑜良当选为总支委员。民进西南大学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颖超代表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吕家恪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大成代表学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安春元对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总支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双岗履职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新当选的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刘光才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总支近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总支新一届班子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尽快进入角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民进西南大学总支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