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科技专委会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科技专委会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1-10-27

10月2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科技专委会至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A区开展联合调研。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市委会科技专委会主任、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科技专委会副主任钟代笛出席活动。会议由钟代笛主持。

在座谈交流会上,霍家勤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副主任范正妍、重庆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分别围绕《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工业设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作了分享交流。委员们随后展开热烈讨论。

欧阳喜表示,联合调研活动有利于委员们学到新知识、交到新朋友、得到新启发,希望市委会平台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调研活动,深挖参政议政金点子,集智聚力发挥好平台作用,不断提高会内履职能力。

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科技专委会部分委员,沙坪坝区委会、长寿区委会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