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集体和5名会员获民进中央宣传思想工作表彰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8-10-12

黄硕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侯东德(左四)作为重庆获奖代表登台领取民进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秦刚(左四)作为重庆获奖代表登台领取民进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10月9日至12日,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我市2个区级组织、2个基层组织、5名会员受到表彰。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等出席开幕式。蔡达峰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参政党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任务是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自身宣传能力;加强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王刚作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创民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刘新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代表市委会作题为《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大会发言,从五指紧扣,七措并举,一盘棋整体推进;结合、融入、渗透,力求工作方法生动灵活入人心;狠抓短板,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思想政治工作探索形成的上级下级、网上网下、会内会外有机整合,各项会务工作相互配合,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名师团”等平台和新旧媒体综合利用,专干带动、骨干发力、人人参与、各方联动等工作机制和实践经验。市委会机关宣传干部谯治在闭幕式上作为小组代表发言。

我市受到表彰的4个先进集体是民进渝中区委会、民进江北区委会、民进渝北区龙塔支部、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5名先进个人是侯东德、殷贤华、朱美栋、牟明容、张德显。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民进渝北区龙塔支部组织委员、重庆市企业管理学校学生处副主任秦刚作为重庆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