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调研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时间:2013-12-05

图为陈贵云一行在东港学校调研

 

1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一行来到南岸区,就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陪同调研。

在南岸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进南岸区委于2012年初与广阳镇合作建立了同心实践基地,积极利用党派智力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陈贵云一行到广阳镇明月沱社区和东港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明月沱社区,陈贵云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社区群众养老、医疗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社区书记张燕对社区情况和民进南岸区委在社区开展 “五进社区”活动情况的介绍。在东港学校,陈贵云一行参观了教学设施,观看了孩子们的课间操,了解了民进南岸区委在该校的“同心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贵云对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大力肯定。他表示,同心实践基地让群众得到了帮助,让学生受到了教育,让地方得到了发展,同时也让民进会员得到了锻炼,为民主党派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探索了一条新的路子,效果明显,有推广价值。他要求民进南岸区委把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特别要结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创先争优”活动,让更多会员利用自己的专长参与到为基层服务的活动中来,让我们的知识分子更接地气,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郭同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